FASHION流行快報

呼叫米飛兔迷!LeSportsac推出全新Dick Bruna聯名系列,把經典繪本變成化妝包

喜歡米飛兔的你,務必鎖定美國尼龍包品牌LeSportsac最新推出的Dick Bruna聯名系列。

Photo/ LeSportsac

呼叫米飛兔迷!LeSportsac推出全新Dick Bruna聯名系列,把經典繪本變成化妝包

由荷蘭插畫大師迪克.布魯納Dick Bruna繪製的米飛兔Miffy和愛讀書的小黑熊Black Bear,廣受大家的喜愛,是風靡全球的卡通人物代表。每隔一陣子就會祭出可愛聯名系列的美國尼龍包品牌LeSportsac,就攜手米飛兔與愛讀書的小黑熊,打造一系列熱賣包款、手袋。

可愛又萌趣的米飛兔,LeSportsac這次以海軍風元素重新演繹,將後背包、旅行袋、側背包、化妝包…等熱賣包款換上海軍藍色,並加入繽紛色彩的滿版米飛兔。除了海軍風之外,還有粉彩、亮橘兩種亮麗條紋的印花化妝包。最值得注意的,在這次聯名系列中,特別推出3款書袋化妝包,直接換上經典繪本封面,極具收藏價值。

愛讀書的小黑熊也在聯名系列中登場,共有化妝包、手拿包、托特包共4種不同圖案的包款,小黑熊因為愛讀書而雙眼泛紅的模樣,也完美複製到每一個包包上頭,喜愛小黑熊的粉絲們一樣別錯過。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