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LeSportsac攜手精靈寶可夢Pokémon推出皮卡丘、傑尼龜、可達鴨聯名系列,還有寶貝球手腕包

身為精靈寶可夢Pokémon粉絲的你,可不能錯過LeSportsac最新推出的聯名系列。

Photo/ LeSportsac

LeSportsac攜手精靈寶可夢Pokémon推出皮卡丘、傑尼龜、可達鴨聯名系列,還有寶貝球手腕包

擅長尋找各種可愛、萌趣人物打造聯名系列的美國尼龍包品牌LeSportsac,這回找上超人氣動畫《精靈寶可夢Pokémon》,將動畫中的人氣角色,設計出三種不同主題的印花,呈現於品牌熱賣的包款上,身為寶可夢粉絲的你,務必要收藏。全系列於4月30日在全台LeSportsac門市上架。


以寶可夢圖鑑作為靈感概念,集合傑尼龜、小火龍、可達鴨等眾多經典角色,推出「精靈寶可夢」與「精靈大集合」印花系列,細看拉鍊還是立體的寶貝球造型。


最愛皮卡丘的你,選擇黑白棋盤格紋的「大家來找碴」、「皮卡皮卡」印花系列準沒錯。另外,「歡樂皮卡丘」系列同樣是以皮卡丘為主角,在黑色尼龍包上加入可愛的皮卡丘圖案。


精靈寶可夢Pokémon聯名系列可不只這些,品牌也推出限定商品,包含寶貝球造型圓形斜背包和手腕包,對寶可夢難以招架的你,務必把它們通通帶回家。


熱門文章: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