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用笑臉樂觀迎向未來!Loewe Paula’s Ibiza系列再推Smiley®聯名款,笑臉氣球包、竹編籃、手機袋…全是度假旅行首選

新冠肺炎COVID-19重創全球,在這個緊繃時期,Loewe每年夏季登場的Paula’s Ibiza系列再推出全新Smiley®聯名款,為你我注入一絲暖意。

Edit/Jim Photo/Loewe

用笑臉樂觀迎向未來!Loewe Paula’s Ibiza系列再推Smiley®聯名款,笑臉氣球包、竹編籃、手機袋…全是度假旅行首選

自從Jonathan Anderson入主Loewe擔任創意總監後,為這個西班牙奢侈品牌帶來許多不同的樣貌,其一便是2017年首度推出的Paula’s Ibiza系列,以歐洲西南方的西班牙小島Ibiza為靈感發想,結合當地的度假氛圍、Loewe品牌工藝與Jonathan Anderson創意,所推出的夏季度假系列Paula’s Ibiza。

2020 Paula’s Ibiza系列 將Ibiza小島所蘊含的次文化發揮極致,從最初的嬉皮風格到後來的電音Rave派對文化,把無憂無慮的享樂主義注入整個系列中。發表不過一個月的時間,Loewe Paula’s Ibiza系列再推出Smiley®聯名款,在全世界面臨新冠肺炎COVID-19肆虐的此時,Loewe期許每個人能通過這次的別注系列,更積極、樂觀迎向未來。

延伸閱讀


由Loewe Paula’s Ibiza系列衍生的Smiley®聯名款,除了保留Loewe原有的風格及配色,服裝、配飾系列皆有Smiley笑臉圖案點綴,並注入俏皮設計元素,像是Smiley像融化液體沿紗線滴下的寬身線衫、Loewe經典棕櫚葉織籃袋增添Smiley圖案以及小尺寸牛皮Gate Pocket包款。目前已經在Loewe專賣店及Loewe.com上架。

全世界動盪不安的此時,Loewe將捐款50萬歐元幫助弱勢兒童,並在5月到8月期間,只要前往Loewe專賣店或Loewe.com網站購買Paula’s Ibiza系列商品,品牌就會幫你捐出40歐元,款項將用於社會服務機構聯盟Plataforma de Infancia的西班牙教育項目。
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