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只比手掌大一些!CELINE鯰魚包Belt Bag再推Pico極小尺寸,質感灰、珊瑚橘...台灣已悄悄上架

喜歡CELINE極簡風手袋的女孩,現在品牌又在悄悄上架Belt Bag全新尺寸Pico,只比手掌大一點的外觀造型,可愛度絕對破表!

Photo/CELINE、小紅書@Majesty.Q、Pinterest

只比手掌大一些!CELINE鯰魚包Belt Bag再推Pico極小尺寸,質感灰、珊瑚橘...台灣已悄悄上架

在創意總監Phoebe Philo經手CELINE長達10年的時間,每季打造的服裝、配件系列,以獨到的極簡美學叱吒整個時尚圈,不只獲得極簡女王的美名,更被封為最懂女人的設計師,而她所設計的包包之中,2014年初次登場的Belt Bag至今仍深受許多女孩喜愛。

CELINE Belt Bag標誌性的倒梯型外觀,手提把前蓋設計,搭載雙扭結皮繩裝飾,乍看之下就像是鯰魚的鬍鬚,更被包迷們命名為「鯰魚包」,最初只有Mini(28 X 23 X 17 cm)、micro(24 X 20 X 13 cm)的尺寸大小,Phoebe Philo認為Belt Bag最適合的大小形狀即是如此,不過後來隨著小包風潮盛行,CELINE於2018年再推出nano(20 X 20 X 10 cm)尺寸。

袖珍Pico Belt Bag問世

2020年早秋CELINE再為Belt Bag推出全新尺寸Pico,創意總監Hedi Slimane深諳小包風潮持續不退燒,於是將Belt Bag再縮小一個尺寸,推出全新Pico Belt Bag,外觀有如手掌般的尺寸,收納手機、錢包以及隨身物品也不成問題,包含黑色、深灰、淺灰、深綠、珊瑚橘共5個色選,絕對讓女孩們迫不及待想購入。台灣目前也在專賣店上架,有興趣的女孩不妨直接到店上試揹。(CELINE Pico Belt Bag,NT63,000)



熱門文章: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