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李敏鎬、金高銀、鄭恩彩的墨鏡出自這個品牌,型號、售價一次幫你整理好

集結李敏鎬、金高銀的大勢韓劇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,不只劇情受到大家討論,劇中主角的行頭、配件也成為話題焦點。

Photo/Gentle Monster

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李敏鎬、金高銀、鄭恩彩的墨鏡出自這個品牌,型號、售價一次幫你整理好

李敏鎬歐巴退伍後,聯手鬼怪新娘金高銀,以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回歸小螢幕,俊男美女的黃金陣容,加上金銀淑編劇的加持,讓粉絲、戲迷們甚是期待。開播後不僅劇情受到討論,劇中李敏鎬、金高銀的行頭也造成熱議,當中最常出現的,莫過於來自韓國的墨鏡品牌Gentle Monster。

找上Black Pink裡的人間香奈兒Jennie推出聯名系列,現在又成為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男、女主角的心頭好,紛紛在劇中多次配戴Gentle Monster的全新墨鏡系列,快往下看李敏鎬、金高銀帶了哪些款式:


金高銀:Chameleon 02(BR),NT8,940

飾演女主角鄭太乙的金高銀,在一次追捕嫌疑犯的場面,戴上Gentle Monster的Chameleon 02 (BR) 帥氣登場。以經典貓眼造型重新詮釋的Chameleon,搭配金高銀一身棕色大衣,展現俐落、時髦的風格。


鄭恩彩:Her 01,NT8,270

身為大韓帝國首位女總理具瑞怜,由韓國氣質女星鄭恩彩飾演,須出席國會會議的她,配戴了Gentle Monster經典墨鏡系列Her 01打造強大氣場,方形Oversize的前框設計,搭配具瑞怜一身紅色洋裝披上黑色西裝外套,絕對是女強人穿搭最佳示範。


李敏鎬:Bling 02 (BR),NT8,310

來到大韓民國的李袞,為了拯救女主角鄭太乙,以棕色毛料大衣現身,搭配Gentle Monster同色系的Bling 02系列,展現高雅、氣質的貴族氣息。


熱門文章: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