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集合熊大、兔兔、莎莉人氣角色!Swarovski聯手Line Friends推出萌趣項鍊、手環、擺飾

喜歡熊大、兔兔、莉莎的女孩,那可不能錯過Swarovski與Line Friends共同合作推出的聯名系列。

Photo/Swarovski

集合熊大、兔兔、莎莉人氣角色!Swarovski聯手Line Friends推出萌趣項鍊、手環、擺飾

可愛到太犯規!擅長尋找可愛卡通人物、話題巨星打造聯名系列的Swarovski,2020正式宣布攜手女孩們喜愛的Line Friends,將人氣角色熊大Brown、兔兔Cony、莎莉Sally化身璀璨的項鍊、耳環、擺飾,推出閃耀萌趣的聯名系列。Swarovski X Line Friends目前已經在專賣店、網路商店上架。


Swarovski X Line Friends熊大Brown

充滿動感跳躍造型的熊大耳環,踏著可拆下的透明Swarovski水晶滑板。項鏈的雷電裝飾為設計增添些活力,又或者是趴在手鍊上的熊大,展現俏皮、逗趣的樣貌。


Swarovski X Line Friends兔兔Cony

身著瑜珈服的兔兔代表充滿活力、樂天知足的態度,充滿元氣的兔兔現身於耳環、項鍊等小飾品,此系列的不對稱耳環設計以兔兔笑臉搭配上粉紅色蝴蝶結頭飾,另一邊則是清透閃亮的星星。


Swarovski X Line Friends莎莉Sally

在Line Friends家族中扮演開心果的莎莉,以全身黃色Swarovski水晶閃耀登場,分別呈現於耳環、項鍊及手環等飾品,其中金色雙項鏈以一條圓形飾鏈搭配一條長飾鏈,可分開或同時佩戴,為自己打造更有層次的穿搭造型。
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