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實在太瘋狂!adidas聯手速食龍頭麥當勞,把糖醋醬、蒜味辣椒醬變成籃球鞋

聯名企劃一直是各大品牌喜愛操作的行銷手段,adidas這次祭出麥當勞聯名鞋款,把糖醋醬、蒜味辣椒醬變成球鞋。

Photo/adidas

實在太瘋狂!adidas聯手速食龍頭麥當勞,把糖醋醬、蒜味辣椒醬變成籃球鞋

adidas近期可以說是動作頻頻,先是找上品牌代言人貝克漢、陳奕迅,以個人特色風格結合設計美學推出聯名鞋履,現在再攜手全球速食龍頭麥當勞,以旗下著名的糖醋醬、蒜味辣椒醬為主題,將adidas經典藍球鞋換上趣味新裝,誕生跨界聯名巨作。

擁有全新限定配色「Sauce」的聯名球鞋Dame 6,找來拓荒者當家球星Damian Lillard共同合作,以Damian Lillard喜愛的麥當勞沾醬「糖醋醬」為設計主軸,運用舒適透氣的網眼布料,結合搶眼的螢光橘、綠色系,鞋身外側印有麥當勞招牌M字Logo,搭載Lightstrike輕量避震中底,打造優異的舒適度與支撐性。adidas Dame 6 「Sauce」已經於指定門市上架販售。

adidas Dame 6 Sauce籃球鞋,NT3,690
adidas Dame 6 Sauce籃球鞋,NT3,690

另一雙搶眼的紫色、橘色拼接球鞋Harden Vol.4,則是邀請James Harden聯手打造,以麥當勞的蒜味辣椒醬為靈感,採用具透氣功能的網眼布料打造,搭載輕巧Lightstrike緩震墊以及橡膠外底,展現絕佳的緩衝、抓地效果。可惜的是這雙球鞋台灣不會販售,想入手的人可能要尋求代購的幫忙。
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