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Jennie之後再跟吳亦帆合作!Gentle Monster推出全新Gentle Wu系列,全球同步6/25開賣

今年4月韓國墨鏡品牌Gentle Monster找上人間香奈兒BlackPink Jennie合作推出重磅聯名,現在宣布聯手嘻哈歌手吳亦凡打造全新聯名系列Gentle Wu。

Photo/Gentle Monster

Jennie之後再跟吳亦帆合作!Gentle Monster推出全新Gentle Wu系列,全球同步6/25開賣

還記得前陣子Gentle Monster與人間香奈兒Jennie合作的聯名系列「Jentle Home」,以宅在家為主題,分別打造能出席不同場合的時髦墨鏡選擇,推出不過短短幾天的時間,Jennie配戴的人氣款式1996 C1、Daisy 02,以及搭配墨鏡使用的金屬鍊條、粗繩鍊繩等配件,全都銷售一空只能苦等補貨。


延伸閱讀

時隔兩個月,Gentle Monster再宣布攜手嘻哈歌手吳亦凡,結合他前衛的時尚風格,與Gentle Monster大膽鮮明的特色,並以吳亦凡英文名字為命名靈感,打造創新、華麗的全新聯名系列「Gentle Wu」,全系列推出4款風格共8支墨鏡可以挑選,每款墨鏡的境臂皆點綴上金屬「GW」字樣。台灣將於6月25日於Gentle Monster限量開賣。


1.Gentle Monster Gentle Wu系列001,NT11,180

GENTLE WU系列的護目鏡造型太陽眼鏡,鏡片環繞半月形金屬裝飾,兩側鏡腿點綴上GW金屬標識,鏡片更提供高效UV防護。


2. Gentle Monster Gentle Wu系列002,NT10,540

GENTLE WU系列的長方形金框太陽鏡,金色前框搭配黑色或透明鏡片,獨特金屬裝飾點綴鼻樑及鏡片下端,兩側鏡腿點綴上GW金屬標識,鏡片更提供高效UV防護。


3. Gentle Monster Gentle Wu系列003,NT8,910

GENTLE WU系列的貓眼造型太陽鏡,粗獷的線條構造及Flatba設計突顯幹練風格,兩側鏡腿末端加入獨特金屬裝飾,兩側鏡腿側邊則點綴上GW金屬標識,鏡片更提供高效UV防護。


4. Gentle Monster Gentle Wu系列004,NT8,590

GENTLE WU系列的經典FLATBA太陽鏡,其方形型態及柔和的曲線設計,適合不同臉型及日常搭配,兩側鏡腿點綴上GW金屬標識,鏡片更提供高效UV防護。



熱門文章: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