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全台這4處開賣!Kenzo聯手Vans推出重磅聯名系列,Old Skool、Sk8 Hi換上繽紛印花圖案

全新上任的Kenzo創意總監Felipe Oliveira Baptista帶來全新力作!找上美國極限運動品牌Vans推出聯名系列。

Photo/Kenzo、Vans

全台這4處開賣!Kenzo聯手Vans推出重磅聯名系列,Old Skool、Sk8 Hi換上繽紛印花圖案

2019年Felipe Oliveira Baptista(簡稱FOB)入主Kenzo擔任創意總監,首場操刀的大秀便是2020秋冬系列,透明管狀打造的秀場設計,成為巴黎時裝週被受討論的大秀之一,也為他在Kenzo的設計生涯寫下好的開端,而Kenzo也在FOB的帶領下,開啟了全新的旅程。

2020春季Felipe Oliveira Baptista再以攜手美國極限運動Vans合作的聯名系列驚豔整個時尚圈,FOB以滑板文化為靈感設計,將Kenzo最具代表性的印花圖案注入Vans明星鞋款Old Skool、Sk8 Hi,推出三款不同印花圖案的聯名鞋款。

另外,Kenzo更與The Skateroom攜手推出獨特的限量藝術滑板,全球僅限量150個,將於Kenzo專賣店與Kenzo.com線上網站開賣,可惜的是台灣沒有引進,想入手的滑板高手還得另尋管道購入。

除了與Vans合作的聯名系列之外,Felipe Oliveira Baptista更以鮮明的剪裁及擅長的中性風格,為Kenzo帶來充滿運動感的Capsule系列,包含100%有機棉製成的上衣、漁夫帽、棒球帽,背包以及腰包等,共推出46款單品。
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