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Pandora攜手《怪奇物語》Millie Bobby Brown推出全新Pandora Me系列,把海龜、紅鶴、海星化為飾品

以鼓舞年輕女性表達自我的Pandora Me系列,這回找上《怪奇物語》Millie Bobby Brown打造5款夏日新品,海龜、紅鶴、海星...皆是滿滿的夏日風情。

Edit/Jim Liao Photo/Pandora

Pandora攜手《怪奇物語》Millie Bobby Brown推出全新Pandora Me系列,把海龜、紅鶴、海星化為飾品

廣受女孩們喜愛的丹麥珠寶品牌Pandora,自去年邀請新生代女星Millie Bobby Brown擔任Pandora Me系列品牌大使後,2020年Pandora再邀請Millie躍身珠寶設計師,與設計師兼創意總監Francesco Terzo和A. Filippo Ficarell一同合作推出全新夏季系列。

Millie Bobby Brown以自身的夏日回憶為設計靈感,將海星、鳳梨、紅鶴、海浪、與海龜圖案注入吊飾、耳環設計,為Pandora Me系列推出四款吊飾及一款單件發售的針式耳環,皆採用光滑925銀材質鑄造,搭配閃耀繽紛鋯石,呈現夏日所代表的意象。全新Pandora Me系列已於全台門市發售,還缺一款夏日飾品的女孩,務必到店上逛逛。

Millie表示:「我所挑選的象徵符號,都代表最令我喜歡的夏日片段及事物,每一款對我而言都承載著有趣的回憶或特別的意義。」她更補充:「成為Pandora Me大使,對我而言意義重大。我從小就是Pandora的一大粉絲,現在有機會與這個強調以風格表達自我的品牌合作,就像夢想成真一般。」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