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Cartier頂級珠寶展線上直播!零時差看卡地亞全新頂級系列 [Sur]Naturel

Covid-19疫情影響層面之廣,不只時尚週、瑞士兩大鐘錶展紛紛取消或延後,Cartier、Boucheron、Chaumet...珠寶品牌的海外新品發表活動也喊停。

Text/Kate Photo/Cartier

Cartier頂級珠寶展線上直播!零時差看卡地亞全新頂級系列 [Sur]Naturel

每年七月初,若按照時尚行事曆,本該是各品牌聚集巴黎或歐洲其他城市,展出最新頂級珠寶創作的時候。今年受到Covid-19疫情影響,在社交距離限令下,品牌活動大多先喊停。

面對眼前挑戰,Cartier、Boucheron、Chaumet則嘗試全新可能性,改以線上直播,或邀請設計師在鏡頭前與重點媒體與珠寶VIP藏家闡釋對談。即便數位平台無法做到 touch& feel,另一種思考角度,則是無法忽視其零時間或空間限制的優勢,此舉是否有機會進一步型塑成為未來的商業模式,值得持續關注。

首波,由Cartier開啟此頂級珠寶發表的線上發表會,預計於台灣時間7月9號下午2點由法國總部主導同步視訊的方式,為頂級珠寶[Sur]Naturel系列的首亮相。

延伸閱讀


Cartier [Sur]Naturel 頂級珠寶系列

在正式線上直播之前,卡地亞也預先釋出部分珠寶資訊:從全新頂級系列 [Sur]Naturel,能看出Cartier這位熱愛大自然的珠寶家,今年不刻意追尋寫實,水、植物和動物元素,被解析、解構,以抽象手法,創作出充滿想像空間、富有風格態度的作品。值得一提的,本系列寶石選用也很有意思,像是以鑽石、祖母綠與藍寶石等傳統貴重寶石,結合蛋白石、紫鋰輝石、珊瑚、海水藍寶、綠柱石和石英石,深、淺、透、亮,各種質感相互輝映。如 Hemis 項鍊(印度拉達克 Ladakh 的高海拔國家公園荷米斯 Hemis National Park,以雪豹的高生態密度聞名),以不規則車工的藍紫色蛋白石,鋪排出皮毛紋路的形象,並與枕形紫鋰輝石、粉紅鑽和白鑽一同鑲飾。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