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再次刷新自身美度!趙薇出任Fendi大中華區代言人,宛如《還珠格格》小燕子再現

Fendi驚喜宣布趙薇成為品牌大中華區代言人,不禁讓人期待未來她會與品牌擦出什麼樣的火花!

Edit/Jim Liao Photo/Fendi

再次刷新自身美度!趙薇出任Fendi大中華區代言人,宛如《還珠格格》小燕子再現

擁有演員、導演、歌手、製作人等多重身份的趙薇,許久未有新作品與大家見面,不過來自羅馬的精品Fendi宣佈,即日起趙薇將擔任Fendi大中華區代言人,而她也身穿Fendi 2020早秋系列,以復古摩登的造型拍攝形象照片,看起來青春活力的樣貌就宛如《還珠格格》小燕子再現。

在品牌最新釋出的形象照裡,趙薇身穿 Fendi與視覺藝術家Joshua Vides攜手推出的Fendi California Sky系列漁夫帽、襯衫及西裝褲,展現當代女性的自信風範,散發著女性固有的知性美與氣質,完美演繹品牌特有的風韻。此外,趙薇憑藉著細膩的情感與時刻審慎的態度,將她所飾演的女性角色演繹的更為真實與複雜,其所呈現的熱情堅韌都與Fendi的品牌理念完美契合,想必這也是為什麼Fendi會相中她的主要原因。


延伸閱讀
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