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首度開賣小熊維尼系列!GU再推三麗鷗、迪士尼聯名商品,連身裙、家居服、托特包...全都不能錯過

Uniqlo姊妹牌GU再祭出一連串聯名系列,其中再度找上迪士尼的當家人物「小熊維尼」,打造超萌趣的舒適家居服系列。

Photo/GU

首度開賣小熊維尼系列!GU再推三麗鷗、迪士尼聯名商品,連身裙、家居服、托特包...全都不能錯過

來自日本的平價服飾品牌GU,今夏延續一直以來的品牌精神「Wear Tokyo Now」,祭出一連串萌趣聯名系列,像是「Sanrio三麗鷗」、「Disney Room」聯名系列等,其中「Disney Room」系列再找上可愛的小熊維尼,何時正式開賣務必筆記好時間。

GU聯手Sanrio三麗鷗推出的Hello Kitty系列以日本東京形象為主題,透過鮮明風格搭配字母Logo,詮釋出東京帥氣的一面,包含女裝、童裝及配件系列。7月13日於官網上架、7月17日在實體店舖開賣。

GU與迪士尼合作並非頭一回,不過找上小熊維尼聯名卻已經是兩年前,這回雙方再合作,將可愛逗趣的維尼家族打造成舒適的家居服系列。7月20日於網路商店上架,7月24日在實體店舖正式販售,喜歡維尼的女孩可別錯過。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