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超模Bella Hadid公開獨家紐澳良一日旅遊景點,不能錯過世界咖啡館是這間

Michael Kors最新釋出的廣告大片,找來品牌大使Bella Hadid,她以一身Michael Kors系列服飾,在短短24小時內快閃爵士迷朝聖之地的紐奧良。

Edit/Jim Liao Photo/Michael Kors

超模Bella Hadid公開獨家紐澳良一日旅遊景點,不能錯過世界咖啡館是這間

對你沒看錯!四大時裝週常客Bella Hadid,挑戰在24小時到充滿豐富多元文化,擁有異國風情法式建築,同時也是爵士樂迷必朝聖的「紐澳良」旅行。快跟著她的腳步,獨家旅遊景點、美食咖啡館一次公開。

原來這是Michael Kors繼2020年二月所推出的The Campaign廣告大片,邀請品牌全球代言人超模Bella Hadid,一同走訪有著逍遙自在The Big Easy之稱的紐奧良。除了擁有豐富的人文風情與廣受歡迎的美食佳餚,更是Michael Kors本人最愛的城市之一,在這裡他獲得無數的驚喜與創作靈感。

從實境影片中可看到,Bella身穿著舒適迷人的 MIHCAEL Michael Kors系列服飾,穿梭於每個賦予Michael Kors無限靈感的必訪景點,像是有「世界咖啡館」美譽的 Café Du Monde、1960年代爵士樂的表演殿堂Preservation Hall、狂歡天堂的法國區的波本街 (Bourbon Street)等,皆是Michael Kors喜愛的景點與美食,更完美呼應著品牌自由奔放的設計理念,快跟著Bella Hadid一同進行24小時快閃的輕旅行。

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