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Pandora為哈利波特聯名系列添加6件全新成員!再推貓頭鷹嘿美、霍格華茲分類帽吊飾

還記得去年底Pandora與華納兄弟聯手打造的哈利波特聯名系列嗎!時隔半年雙方再度攜手,推出6件全新之作。

Photo/Pandora

Pandora為哈利波特聯名系列添加6件全新成員!再推貓頭鷹嘿美、霍格華茲分類帽吊飾

繼2019年底Pandora首次攜手華納兄弟推出魔法世界哈利波特聯名系列,深受魔法迷的強烈喜愛,半年過去,Pandora再找上華納兄弟合作,同樣自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取材,為充滿奇幻的聯名創作添入6件新作品,帶領大家重回神密的魔法世界中。

延伸閱讀

全新加入的魔法寵物貓頭鷹嘿美,特意刻劃出嘿美傳遞信件的飛翔之姿,還有哈利從霍格華茲魔法學院收到的錄取通知書,採用925銀材質點綴紅色琺瑯呈現,以及可以鑑定每位新生特質的分類帽,更描繪出生動的表情。

另外像是電影中代表三件魔法聖器的死亡聖物標誌,哈利波特的招牌圓眼鏡、閃電疤痕、飛天掃帚光輪2000也一併現身。Pandora哈利波特聯名系列目前已經於全台Pandora門市開賣,想重溫魔法世界奇幻旅程的你,務必把全新系列一次收集。
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