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李聖經搶先入手!DW全新Iconic Link Lumine鋼錶,施華洛世奇錶盤、玫瑰金撞色極光銀錶帶奢華不老氣

DW首支撞色鋼錶誕生!全新Iconic Link Lumine的魅力連李聖經都無法抗拒。

Photo/Daniel Wellington

李聖經搶先入手!DW全新Iconic Link Lumine鋼錶,施華洛世奇錶盤、玫瑰金撞色極光銀錶帶奢華不老氣

自從2019年秋季DW推出全新系列「Iconic Link」,品牌跳脫以往尼龍錶帶的設計,大膽改以粗曠的金屬材質製作,不僅顛覆一貫的極簡風格,更展現全新品牌形象,也讓女孩們多了不同選擇。2020年夏季DW再為Iconic Link系列推出新成員Iconic Link Lumine。

延伸閱讀

與前一代Iconic Link不同之處,Iconic Link Lumine是品牌首支採用雙色錶鏈拼接的精鋼腕錶,錶帶由搶眼的極光銀色拋光不鏽鋼結合鮮明的玫瑰金撞色而成,搭配鑲嵌12顆Swarovski水晶的蛋殼白錶盤,結合優雅氣質與獨特態度,適合各種穿搭風格。

還在猶豫的你,不妨先看女神李聖經搶先戴上的照片,Iconic Link Lumine共推出28mm、32mm兩種尺寸的錶盤,目前已經於DW全台門市及DW官網正式開賣,剛好想換新手錶的女孩務必鎖定。(DW Iconic Link Lumine,NT9,490)
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