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七夕情人節禮物首選!Pandora全新扇風點愛系列,把女孩們最愛的玫瑰金打造成手環、項鍊、戒指

還沒準備好今年的情人節禮物嗎!Pandora將在7月30日特別推出全新「扇風點愛系列」,運用女孩們最喜愛的玫瑰金元素,推出耳環、項鍊、戒指以及手鍊等。

Edit/Jim Liao Photo/Pandora

七夕情人節禮物首選!Pandora全新扇風點愛系列,把女孩們最愛的玫瑰金打造成手環、項鍊、戒指

為了迎接七夕情人節的到來,來自丹麥的珠寶品牌Pandora獨家為台灣與中、港、澳地區設計情人節限定「扇風點愛系列」,以東方的摺扇為靈感設計,將象徵著禮儀與身份的扇子結合現代美學,推出可以傳遞愛意的手鍊、耳環、戒指等商品。

全新扇風點愛系列採用經典925銀及Panodra Rose玫瑰金材質製作,將八摺扇形設計以流動的波浪線條勾勒出,點綴上藍色與粉色寶石,運用推疊手法營造出和諧的漸層美感,值得一提的是,可拆式的垂墜設計為限定系列增添多變的可能,可隨著日程和心情更改配戴方式。

為了迎接全新扇風點愛限定系列在台灣、中、港、澳地區,Pandora特別邀請新生代演員林映唯拍攝形象照,透過她多變的風格演繹創造個性時髦的女性魅力,大家也可以參考她的珠寶配戴法則。
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