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GD第二發聯名系列曝光!權志龍Peaceminusone再推出全白Nike Air Force 1,鞋款細節、開賣時間、售價搶先公開

沒有搶到第一波聯名系列的你別扼腕!GD主理的Peaceminusone再度攜手Nike,推出第二波聯名鞋款Nike Air Force 1。

Photo/Sneakerbardetroit.com、權志龍@Instagram

GD第二發聯名系列曝光!權志龍Peaceminusone再推出全白Nike Air Force 1,鞋款細節、開賣時間、售價搶先公開

2019年底,權志龍終於結束了軍旅生涯,正式回歸的首個作品,為個人品牌Peaceminusone與運動品牌Nike的跨界聯名,將GD歐巴喜愛的小雛菊圖案,融入油漆刷舊、破壞圖料的刮刮樂設計概念,結合Nike經典鞋款Air Force 1打造聯名系列,從消息曝光引起的熱議,到開賣時的旋風搶購,毫無疑問再次驗證G-Dragon的時尚魅力。

延伸閱讀


相隔一年不到的時間,雙方又有合作消息釋出,同樣以Nike經典鞋款Air Force 1為基型,不同的是鞋身換上全白色調,加入GD喜愛的塗鴉藝術和雛菊圖案,雖說經典Swoosh Logo位置不變,不過AF1確有了全新的樣貌,這次釋出分兩種不同的鞋款設計。

從搶先曝光的圖片來看,其中一雙是以純白色為設計,在靠近鞋底之處有刷舊痕跡,鞋內側隱約有Peaceminusone經典Logo刺繡,鞋舌上也加入雛菊圖案;另一雙則以GD最愛的塗鴉元素呈現,鞋身、鞋底以及鞋墊全是大膽的塗鴉藝術。據說第二波聯名系列將於9月開賣,訂價與第一次聯名相同為200美金,上次沒買到的粉絲,這回手腳可要快。
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