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從熱賣款到新經典!創立166年的LV明星包款都在這,想入手從這篇挑不會錯

由品牌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親自掌鏡拍攝的2020秋冬女裝系列形象廣告,一窺Louis Vuitton從古至今熱賣的明星包款有哪些!

Edit/Jim Liao Photo/Louis Vuitton

從熱賣款到新經典!創立166年的LV明星包款都在這,想入手從這篇挑不會錯

Louis Vuitton最新秋冬形象廣告由女裝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親自掌鏡,特別邀請Léa Seydoux、Dina Asher-Smith、Marina Foïs、Stacy Martin等品牌明星好友,前往位於巴黎河畔如同創意實驗室般的攝影工作室,藉由每個人的特色為啟發,透過嶄新的視角,詮釋20種不同人格特質。

從秋冬形象廣告中,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匯集品牌1854年創立至今的明星包款,當然也包含最新曝光的Since 1854系列,將品牌最經典的Monogram老花圖案,注入向Louis Vuitton創始年份致敬的「1854」數字圖紋,創造出全新的「 Since 1854 」緹花面料,並於2020秋冬系列中正式亮相。


Capucines Bag

有著LV王牌包之稱的Capucines,是品牌眾多包款中,使用最頂級的小牛皮taurillon leather面料,經過250到製作工序打造而成,具辨識度的LV Initials金屬Logo標誌,分別大、小、迷你不同尺寸的選擇,可以說是LV鐵粉必擁有的包款之一。

延伸閱讀

Twist Bag

2015年於早春系列亮相的Twist Bag,出自現任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之手,靈感源自LV經典Trapèze手拿包,特別之處就在於LV字樣的金屬立體鎖釦,轉動旋轉鎖釦時,字母「L」對上字母「V」時即可打開手袋。最新一季將原先的金屬鍊帶設計改為皮革手把與背帶,別有一番簡約風味。

延伸閱讀

Dauphine Bag

作為品牌斷貨王之稱的「達芙妮包」,有榮幸買到一顆,就堪比阿姆斯壯上月球般難得可貴,品牌經典Monogram老花圖案重新演繹,搭配嶄新的復古配色,為經典形象帶來全新生命,方正的外觀、掀蓋式的設計,附有金屬肩背帶及皮革背帶,想入手的你可以不用再猶豫。

Pont 9

有著硬挺外觀的Pont 9於2020春夏系列正式問世,當然,可以料想到包包推出後不到一週,店上存貨全數銷售一空,想要購買的女孩只能排隊等候。靈感源自法國巴黎塞納河上最古老的新橋Pont Neuf,採用平滑小牛皮,加上標誌性的LV Circle金屬Logo,是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取材自品牌1930年代的典藏圖案,結合現代極簡美學,搭載同樣柔軟的小牛皮革肩背帶,絕對是今年必敗包款。

Petit Noé Bag

全新登場的Petit Noé水桶袋,採用Since 1854緹花面料製成,結合迷人的酒紅色系,加上熱門的水桶包造型,搭載可自行調節長度的肩帶,兼具美觀與實用性。
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