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玫瑰粉加上滿版花朵圖案!Converse再推全新Chuck Taylor CX鞋款,背後隱藏感人故事

喜歡花卉圖案的女孩,Converse聯手攝影師Shaniqwa Jarvis全新打造的Chuck Taylor CX,或許是你下一雙該入手的鞋款。

Photo/Converse

玫瑰粉加上滿版花朵圖案!Converse再推全新Chuck Taylor CX鞋款,背後隱藏感人故事

擅長尋找世界各地藝術人才合作打造聯名系列的Converse,這次聯手攝影師 Shaniqwa Jarvis,透過她鏡頭下豐富情感與成長故事,作為設計全新聯名系列的靈感來源,推出Converse X Shaniqwa Jarvis聯名鞋款Chuck Taylor CX以及花卉攝影服飾系列。

受到父母的影響,Shaniqwa Jarvis從小就對攝影產生興趣,這次與Converse的合作,讓她回憶起她的第一雙Converse帆布鞋,是祖父母送給她的禮物,於是,對Converse有著獨特情感的她,以一張在墨西哥之旅所拍攝的花卉作品為靈感,設計出全新Chuck Taylor All Star CX鞋款。

Shaniqwa選用柔和的白色燈芯絨面料打造鞋舌,與花卉圖案的鞋面形成鮮明的對比,搭載Converse CX特有的果凍鞋底,以及全新設計的橡膠大底,附上純白、花卉圖案兩種不同的鞋帶,另外,在鞋盒和防塵袋上也印有同樣的花卉圖案。

Converse X Shaniqwa Jarvis所推出的聯名鞋款Chuck Taylor CX售價為台幣3,280元;連帽衫售價則是台幣2,580元,預計於8月13日起在指定店點販售,喜歡花卉圖案的女孩兒,務必要手刀購入。
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