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Converse CX系列再推3款新鞋!造型、舒適度都升級,不愛穿帆布鞋的你也會愛上

如果你跟編一樣,對帆布鞋沒有太大興趣,那Converse全新推出的CX系列,絕對會讓你大大改觀。

Photo/Converse

Converse CX系列再推3款新鞋!造型、舒適度都升級,不愛穿帆布鞋的你也會愛上

1915年Converse首次運用CX字樣在生產的橡膠製品上,相隔一個世紀之久,品牌再推出全新CX系列,主打舒適度與耐穿性,並以三項核心元素貫穿其中,透過創新材質與技術,推出3款兼具外觀與舒適度的鞋款。將於5月1日起於專賣店發售。

三項核心元素包含:
1.彈性帆布:採用全新材質打造鞋面,能適應不同腳型,提升舒適度及耐穿性。
2.發泡材質:以單密度的PU鞋墊搭配輕便的Phylon夾層,提升緩衝性能,使穿著帆布鞋的時間可以延長。
3.全新鞋底設計:CX發泡材質提供絕佳的支撐度、靈活性和持久性。


Chuck Taylor All Star CX:延續經典Chuck Taylor All Star的設計風格,加入彈性帆布和CX發泡材質等技術,搭配透明橡膠鞋面。


All Star Disrupt CX:對經典Chuck Taylor All Star的改造,鞋後跟改以大膽誇張的方式呈現。


Chuck Taylor Disrupt CX:拿掉惱人的鞋帶設計,運用CX彈性帆布和發泡材質,打造前衛具流線感的低筒鞋款,夏日出遊穿搭再合適不過。


Converse CX系列建議售價為台幣2,480元至3,880元之間,有興趣的人不妨走一趟店點試穿。


熱門文章: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