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Uniqlo聯乘Hana Tajima再推聯名系列!AIRism涼感高領長袖上衣絕對必入手

自2015年起,Uniqlo便攜手和英籍日本設計師Hana Tajima推出聯名系列,一同攻佔喜愛簡約民俗氣息女孩的心:

圖片來源 / Uniqlo

Uniqlo聯乘Hana Tajima再推聯名系列!AIRism涼感高領長袖上衣絕對必入手

深信穆斯林的Hana Tajima,將其豐富文化背景設為創作靈感,打造一系列又一系列符合各種年齡、種族、以及信仰的女性,而這些稱作「Modest Fashion(謙遜時尚)」的時裝,也正式在成衣市場中站穩一席之地。

如今,隨著秋冬季的來臨,Uniqlo再次釋出與Hana Tajima的最新創作系列。設計方面除了不但採用了Uniqlo標幟性AIRism材質製作部分服飾,藉以提供涼爽舒適感,如大地色系的百搭高領上衣,使消費者在面對台灣日曬天氣時能達到防曬與涼感的兼具,另外像是棉質緹花上衣和嫘縈打褶裙更發揮了修飾身形效果!好比五分袖+寬圓衣擺剪裁,能巧妙遮藏肥胖部位,也可套用「半塞衣角」穿搭手法,營造率性休閒模樣,又或是弧線型裙擺勾勒出的窈窕曲線,都是系列中必敗的時髦單品。

*Uniqlo x Hana Tajima即日起於網路商店及明曜百貨旗艦店販售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