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一邊走路一邊腳底按摩!Nike全新上架這雙Offline拖鞋款式,穿了你就回不去了

市面上許多拖鞋穿久了其實也不是那麼舒服,Nike全新推出的Offline鞋款就要顛覆你對「拖鞋」的想像。

Photo/Nike

一邊走路一邊腳底按摩!Nike全新上架這雙Offline拖鞋款式,穿了你就回不去了

身為台灣人的你我,短暫出門到巷口超商、買飯或是倒個垃圾,採個拖鞋絕對是常態,不過拖鞋的選擇百百款,要選到好穿又舒服的拖鞋,說實在可就不是那麼容易。強調以舒適為導向的運動品牌Nike,即將於8月下旬推出全新Nike Offline可能就要刷新你對拖鞋的印象。

Nike全新推出的Nike Offline靈感取自Nike Sportswear N.354鞋類產品系列,可以自行選擇兩款獨特的中底配置,Sensation 001精心設計的足底下的點狀凸起彷彿是在做腳底按摩;Sensation 002的點狀凸起更密集,適合全天候長時間穿著。並搭載誇張外露泡棉填充墊以及可調節束帶的鞋舌,展現絕佳的穿著體驗,絕對是從未有過的舒適感。

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