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最潮的戶外機能裝束!Levi’s Made & Crafted X White Mountaineering聯名系列將登台開賣

丹寧霸主Levi’s攜手日本高端山系品牌White Mountaineering,將丹寧揉合機能性戶外裝束,推出限定聯名系列。

Photo/Levi’s

最潮的戶外機能裝束!Levi’s Made & Crafted X White Mountaineering聯名系列將登台開賣

受到戶外活動盛行的影響,丹寧霸主Levi’s找上創立於東京的戶外機能品牌White Mountaineering,將創新的機能面料結合Levi’s Made & Crafted精湛的牛仔工藝,為秋冬季打造兼具潮流與戶外機能的Levi’s Made & Crafted X White Mountaineering限定聯名系列。

2006年由相澤陽介創立於日本東京的White Mountaineering,以壯闊戶外為品牌宗旨,主打高機能面料與設計細節,打造前衛風格的戶外機能服飾,White Mountaineering每季總有辦法顛覆你對機能性服飾的印象,推出又潮又時髦的戶外運動裝束。

Levi’s Made & Crafted X White Mountaineering限定聯名系列運用機能、科技面料,將品牌指標性的戶外裝束與街頭潮流融合,解構重組後賦予戶外裝束全新面貌,像是開衩長版風衣外套、寬管剪裁工作褲、M65軍裝外套、雙層束腰外套,當然Levi’s經典505原色丹寧褲也包含在內。預計9月4日在指定店點限量販售。
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