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僅限VIP進場的Fendi高級訂製服展覽曝光!同場推出皮具專屬訂製服務,自己設計Peekaboo、Baguette包及行李箱

迎來五周年紀念日的Fendi高級訂裝系列,這回首度來台舉辦展覽,並提供”A Tea with Rome”皮具訂製服務,這就讓小編帶你一探究竟現場。

Edit/Jim Liao Photo/Fendi

僅限VIP進場的Fendi高級訂製服展覽曝光!同場推出皮具專屬訂製服務,自己設計Peekaboo、Baguette包及行李箱

自2015年至2019年,Fendi每年皆以不同主題打造高級訂製系列,品牌最剛開始的初衷,是為慶祝與Karl Lagerfeld長達50年的合作關係,2020年Fendi首次在台舉辦高級訂製服展覽,展現品牌雋永的精神與理念,不過展覽採貴賓預約制,並不是想去就能去,好奇的你快往下,讓我們搶先帶領你一窺Fendi高級訂製服展覽。

一走入展覽時,即可看見Fendi簡約高尚的美學,秋冬系列服飾陳列擺設於銀白掛架,透過柔和的黃燈折射,整個秀場顯得格外復古時髦,此外,雪白的地板,搭配挑高的天花板,讓人彷彿有種置身於歐洲的秀場般,相當氣派。

此外,Fendi也於展覽中,同步推出”A Tea with Rome”皮具訂製服務,讓預約貴賓可於現場客製經典Peekaboo、Baguette及硬箱等包款,其中Peekaboo包款更提供蟒蛇皮、鴕鳥皮、鱷魚皮等9種珍稀皮革選擇,而Baguette包款也可搭配19種不同材質Buckle扣環,趁這個難得的機會,打造專屬自己的包包、手袋。
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