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呼叫樂高迷!Levi's聯手Lego打造丹寧外套、牛仔褲、腰包、毛帽...又萌又實穿的聯名系列

聯名動作頻頻的Levi’s,這回再度打破我們的想像,首度攜手大小朋友都愛的樂高打造全新聯名系列,包括T恤、連帽衫、毛帽、腰包以及最經典的501牛仔褲...。

Text/Jim Liao Photo/Lego、網路

呼叫樂高迷!Levi's聯手Lego打造丹寧外套、牛仔褲、腰包、毛帽...又萌又實穿的聯名系列

擅長打造話題聯名的Levi's,繼上回推出史努比聯名系列後,跨界找上不分年齡都愛的Lego樂高合作,從標誌性501牛仔褲、丹寧外套、連帽衫、腰包到禦寒毛帽...等,打造又萌又實穿的話題聯名。_

Levi's X Lego聯名系列亮點公開

延續Levi’s一貫的美式休閒風格,結合Lego的繽紛豐富的色彩,將樂高積木化為衣標、褲標置於服飾系列,就連經典的銀釦也換上繽紛的樂高配色。值得一提的是,還附有樂高小積木能自己幫衣標、褲標設計喜愛的圖案。

除了立體的標誌外,Levi's同步推出簡約的平面圖案,像是以樂高積木、樂高小人等經典元素所打造的短袖T恤。目前確切的發售日期尚未公布,若想入手的樂高迷務必鎖定我們的第一手報導。
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