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時髦曜石黑再度開賣!Reebok推出親膚、高透氣又能重複清洗的環保口罩,開賣地點、售價公開

繼Asics推出專為運動打造的跑步口罩後,Reebok也推出一款「曜石黑」透氣環保口罩。

Photo/Reebok

時髦曜石黑再度開賣!Reebok推出親膚、高透氣又能重複清洗的環保口罩,開賣地點、售價公開

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,養成勤洗手、隨時使用口罩,已經成為每日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不過每日一片口罩的使用,變相對環境造成汙染,走在路上總能看見使用過的口罩落地,這情況並非大家樂見的。

Reebok希望在防疫之餘,也能為地球永續進一份心力,因而推出全新透氣環保口罩,以時髦的「曜石黑」為主色,採用高透氣且柔軟親膚的再生聚酯纖維材質打造而成,長時間配帶也不會覺得悶熱不適,重點是可水洗重複使用,不用擔心會造成地球的負擔。

透氣環保口罩外頭印有Reebok標誌性Logo,內裡特別印上「WASH. DRY. REUSE.」字樣。目前已經於指定店鋪販售,一組有3件售價為台幣580元。


Reebok透氣環保口罩指定販售店鋪
信義遠東A13 Reebok經典門市: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6樓
摩曼頓西門峨嵋形象概念店: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17號1樓
享通新竹巨城SOGO Reebok: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39號4樓
微笑秀泰文心Reebok: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9號3樓
雷根民族:台南市中區民族路二段71號
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