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最貴不用千元!H&M聯手迪士尼童話《愛麗絲夢遊仙境》打造服飾、包包、帆布鞋、腰帶

才剛釋出與英國老牌Kangol的聯名系列,動作迅速的H&M再發表與迪士尼童話《愛麗絲夢遊仙境》打造的服飾、包包、鞋履及腰帶。

Photo/H&M

最貴不用千元!H&M聯手迪士尼童話《愛麗絲夢遊仙境》打造服飾、包包、帆布鞋、腰帶

以街頭、潮流為主打的H&M Divided系列,先前曝光的Kangol聯名系列還沒上架,品牌再發表全新聯名系列,特別找上迪士尼童話《愛麗絲夢遊仙境》合作,擷取童話故事中的夢幻色彩、知名角色及奇幻夢境等,推出H&M X 愛麗絲夢遊仙境聯名系列,預計9月24日在全台H&M店鋪正式開賣。

延伸閱讀

H&M X 愛麗絲夢遊仙境聯名系列選用童話故事中的天空藍、南瓜棕、玫瑰粉及奶油白,融入經典電影場景、鋪克牌、格紋及圓點元素,呈現於圓領大學T、格紋裙、襯衫、牛仔褲…等。

除了服裝系列外,H&M還推出印有愛麗絲、妙妙貓、白兔先生的包包、腰帶、貝蕾帽及帆布鞋等配件系列。
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