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RIMOWA正式回歸台灣!全新專賣店這處登場,冰川藍、沙漠玫瑰、仙人掌綠行李箱都有賣

德國精品行李箱品牌RIMOWA正式回歸台灣,首間店選在精品一級戰區台北信義區,除了熱賣、季節限定行李箱,更引進手機殼、太陽眼鏡等品項。

Edit/Jim Liao Photo/RIMOWA

RIMOWA正式回歸台灣!全新專賣店這處登場,冰川藍、沙漠玫瑰、仙人掌綠行李箱都有賣

經歷兩年的代理商之爭,RIMOWA在台灣地區的代理權總算塵埃落定,由精品代理美之心接下,消息確定後品牌也開始動作,先是在台北內湖打造全台首間維修中心,現在更於「全台最高端百貨」之稱的Bellavita寶麗廣場,打造代理權移交後的首間專賣店。


店鋪亮點

RIMOWA首間專賣店占地70平方公尺,店鋪以溫潤的木頭質地為主色調,結合呼應著品牌鋁鎂行李箱的金屬陳列架,從外頭一看,就像是大型行李箱裡塞滿各種不同款式的行李箱。為體現品牌雋永的摩登時尚感,RIMOWA特別在店鋪內規劃一面貼紙牆,象徵著與世界各地的連結,向各大城市致敬。

延伸閱讀


販售品項

RIMOWA全新登台後誠意十足,品牌引進改版後的全新系列,包含Classic、Original、Essential、及Hybrid等,選色上也提供經典配色黑、白、銀以外的季節限定色,像是冰川藍、礦岩灰、莓果紅、珊瑚橘、薑黃色。不只行李箱,連Apple果粉們關心的手機殼也一起登台,當然也包含品牌最新的眼鏡系列


延伸閱讀
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