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【金曲31/2020金曲獎】金曲6帥點名!瘦子E.So、林俊傑、高爾宣、吳青峰…帥氣破表的西裝穿搭

第31屆金曲獎正式登場!本屆金曲獎最帥的前六名男明星是誰,快往下看…

Text/Jim Liao、Wa Chang Photo/金曲獎、達志影像

【金曲31/2020金曲獎】金曲6帥點名!瘦子E.So、林俊傑、高爾宣、吳青峰…帥氣破表的西裝穿搭

2020金曲獎終於在10月3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,從星光紅毯開始到頒獎典禮,你心目中的帥氣男明星是誰,帶你直擊第31屆金曲獎的前六名帥氣男星,往下看跟你心中人選一不一樣!


J.Sheon

雖然與新人獎無緣,J.Sheon今年角逐最佳國語男歌手獎,爭奪歌王寶座,且有別於平時給人的隨性、休閒氣象,這回紅毯,選擇台灣設計師JUST IN XX所設計的迷彩西裝、吊帶背心,替這身軍裝造型增添一股型男魅力,個性相當十足,在髮型上,更特意選擇銀灰色的All Back髮型,營造前衛的未來感。


Leo王

2019年金曲歌王Leo王,今年以頒獎嘉賓身份出席,記得他2019年金曲獎的白色西裝造型嗎,他今年則選擇低調風格的Louis Vuitton黑色綁帶褲裝亮相,更梳起俐落的油頭,散發著滿滿的男性魅力...給他金曲男帥應該不為過吧!


高爾宣

首次入圍金曲獎的高爾宣,繼榮獲Mnet亞洲音樂大獎2019年新人獎後,這回力奪金曲年度歌曲獎,不同於平時靦腆大男孩形象,今晚選擇Gaute Bespoke的純白訂製西裝亮相,搭配經典的黑色西裝褲,帥氣十足,捨棄領結作為配飾,選擇來自Julia Wang Design和Hankao的珍珠項鍊替代,展現他高雅摩登的時尚品味,彰顯他輕熟的男性魅力。


吳青峰

憑藉專輯《太空人》榮獲歌王寶座的吳青峰,不選擇安全牌黑色西裝,改穿亮色系的寬版格紋西裝亮相,且是有貴族氣質的紫色系,為他帶來獨特的內斂氣質,拿了金曲歌王之餘,也要搬給他金曲男帥的獎項。


林俊傑

擔任表演嘉賓的林俊傑,先是穿著LV 2020秋冬系列男裝Monogram Cloud西裝大展歌喉,印滿雲朵的西裝外套與長褲,在JJ身上一點也不違和,或許是歌聲真的太動人,讓整體看起來更帥氣。剛唱完歌下台,隨即換上下一套格子西裝上台,認真說起來,兩套西裝帥氣程度不相上下,但或許是唱歌的時候真的太迷人,前一套穿搭帥氣似乎多一些。


瘦子E.So

各位陳太太莫慌張!今年雖然金曲獎紅毯沒看到瘦子E.So的蹤影,不過擔任表演嘉賓的他,不負眾望,特意選擇一套合身Dior灰格紋西裝,彰顯他183的好比例,同時混搭Bulgari珠寶,將玩酷的率性形象與端莊成熟一面完美結合,將迷人的男性魅力發揮到極致。
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