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【金曲31/2020金曲獎】田馥甄、徐若瑄、阿爆...典禮上最美的頒獎&表演嘉賓造型解析!

紅毯結束後的下一秒畫面立馬來到了典禮現場,然而,哪些藝人們又換上了另一套時髦衣著呢?

圖片來源 / 達志影像

【金曲31/2020金曲獎】田馥甄、徐若瑄、阿爆...典禮上最美的頒獎&表演嘉賓造型解析!

魏如萱

身為金曲31主持人的魏如萱,在典禮一開始時換上了天鵝絨面西裝外套,並腳踩超厚底高跟鞋,增添強悍氣勢之餘,也不忘透過珠寶的點綴注入華麗質感。

9m88

和Ozi表演時,9m88換上了來自Net-A-Porter AREA的白色軟呢流蘇裝飾套裝,堅挺的肩線不但顯得帥氣有型,搭配的白色小背心更添性感氛圍。

阿爆(阿仍仍)

榮獲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的阿爆,在典禮換上了一襲桃紅色荷葉領A字型禮服,並戴上了民俗風的編織項鍊,展現展現甜美卻不失個人風格的時尚品味。

Ella 陳嘉樺

以頒獎人身份出席金曲典禮的Ella,選擇穿上黑白色動物紋連身褲裝,色彩簡單卻足以吸睛,並以墊肩和V字領的襯衫領口襯出女性獨有的氣質美。

Hebe 田馥甄

近期才剛結束巡迴演唱會的Hebe,今日以表演嘉賓再替大家帶來唯美的演出。身著流線型的抓褶圓領搭配落地A字裙襬,既浪漫又動人,畫面美得不像話!

徐若瑄

作為本屆金曲獎的頒獎人之一,徐若瑄選擇穿上Oversized墊肩領水鑽西裝外套,並搭配皮革Legging,透過上寬下窄的造型髮突顯霸氣的態度與完美身形比例。

梁靜茹

不但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獎,情歌天后梁靜茹更為大家獻唱多曲經典曲目。表演造型以貝殼般的弧線領和印有繽紛花卉的禮服站上舞台,動人又優雅。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