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Marc Jacobs再推全新支線Heaven系列!全台首間快閃店這處登場,售價更親民、還是打卡景點

繼與Snoopy聯名推出更年輕化的The Marc Jacobs系列後,Marc Jacobs以自身多面的人格特質,打造全新支線Heaven系列,並於台北新光三越A11開設首間Pop-Up Store。

Edit/Jim Liao、Wa Chang Photo/Marc Jacobs

Marc Jacobs再推全新支線Heaven系列!全台首間快閃店這處登場,售價更親民、還是打卡景點

天堂對大多數的人而言,是一個充滿希望的世界,不過,由於人死後才能去到所謂的「天堂」,所以對另一部分的人來說,天堂也隱藏著悲傷的含意。設計鬼才Marc Jacobs就以天堂Heaven作為全新支線的名稱,顛覆品牌經典規範,打造兼具收藏價值與實穿性的全新系列,售價相對原本品牌也更親民。

從設計師Marc Jacobs多面人格為發想的Heaven系列,以雙重性別、自由的多面性為核心概念,加上1998年《迷茫和困惑》雜誌中繆斯女神Katie Grand演繹的一張照片,讓Marc Jacobs設計出代表Heaven系列的雙頭熊標誌,系列單品則是從電影《全搞砸了》中的電影海報、人物角色、台詞等元素取材。

除了從電影中擷取設計靈感,Marc Jacobs更與各類藝術家合作,將服飾、配件注入插畫元素,好比雕刻家Alake Shilling的「Froggy蘑菇上的青蛙」、3D藝術家Chris Cadaver的「花辦領圍的小丑臉」、日本插畫家Eri Wakiyama的「泡芙Logo」等。

為了慶祝Marc Jacobs Heaven系列誕生,品牌特地於台北信義區的新光三越A11打造全台首間Heaven快閃店,即日起到11月15日限時登場,快閃店以夢想房間為靈感,佈置成每個人心目中理想的那個房間。有興趣的人不妨趁著假期前往朝聖。

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