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現身寶格麗Bulgari活動,賈靜雯:我應該是一顆5克拉鑽石,份量夠又給人很純粹的感覺。

賈靜雯出席寶格麗Bulgari台北晶華酒店Peter Marino形象概念精品店開幕活動,也為即日起至10月8日為期三天的寶格麗彩寶藝術頂級珠寶暨複雜腕錶展揭開序幕。

Text/Kate Photo/DR

現身寶格麗Bulgari活動,賈靜雯:我應該是一顆5克拉鑽石,份量夠又給人很純粹的感覺。

頂級珠寶腕錶展、羅馬總店設計概念、獨賣包款…寶格麗BVLGARI台北晶華酒店全新形象店開幕

BVLGARI寶格麗繼信義新光A4、台北101之後,於台北晶華酒店開設了第三間由Peter Marino操刀的形象概念精品店。而2020年同時也是Bulgari麗晶精品開店20周年與晶華酒店30周年,於此全新店鋪的開幕象徵更是一大重要里程碑。精品店開幕同時也為即日起至10月8日為期三天,集結超過150件、總價破10億台幣作品的「彩寶藝術頂級珠寶暨複雜腕錶展」揭開序幕。擔任剪綵嘉賓的賈靜雯以一席寶藍色禮服與Le Magnifiche系列頂級藍寶石、祖母綠與鑽石項鍊和同系列耳環、Fiorever系列頂級鑽石與藍寶石戒指與Serpenti Seduttori Tourbillon白金陀飛輪鑽錶,展現大器風範。

延伸閱讀


現身寶格麗Bulgari活動,賈靜雯:我應該是一顆5克拉鑽石,份量夠又給人很純粹的感覺。

現身記者會活動的賈靜雯與《美麗佳人》分享平時搭珠寶的dos&donts,想像自己是顆寶石會是什麼樣子…,以下看更多專訪QA內容。


Q:如果出門很趕只能選一件珠寶,會是什麼樣的品項及原因?

A:耳環,因為大家第一眼都會看到妳的臉。戴上合適比例、色彩、風格的耳環,會更容易被注意更吸睛。


Q:下一次想要鎖定購入的珠寶?

A:其實剛剛就在看BVLGARI寶格麗推出最新的B.zero1 Rock系列,平常穿牛仔褲也可以戴,或是搭配有點正式裙裝也很好看,它的設計風格就是又酷又有個性,中央的鉚釘細節也很精緻漂亮。

延伸閱讀


Q:想像自己是一顆寶石會是什麼樣子?

A:寶石不是越大越好喔(笑) ,我覺得我大概是5克拉,這樣的大小很剛好,有足夠的份量讓人可以注意到但又不至於太誇張,我應該是一顆白鑽,閃亮亮的給人很純粹的感覺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