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2020臺北時裝週|阿爆、周興哲、謝欣穎…齊聚春夏時尚首航派對

臺北時裝週的重磅盛事「春夏時尚首航派對」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,現場星光雲集掀起活動熱潮。

Edit/Samantha Xin Photo/樺舍公關

2020臺北時裝週|阿爆、周興哲、謝欣穎…齊聚春夏時尚首航派對

臺北時裝週數位展演聲勢浩大

主題以「Re」作為整體概念,首度聯手文化部主辦的臺北時裝週「去_你的時尚 Re:connext」,以及臺北市政府主辦的時尚大秀「Re:PLAY」終於展開。當中最受矚目的「懸日航站」數位展演場、「地上基地」也在今晚揭開序幕。並由SHIATZY CHEN開啟第一場時裝秀。一連五天為臺北時尚界展開的新篇章。

延伸閱讀

阿爆、周興哲、Leo王、萬秀洗衣店…眾星參與春夏時尚首航派對

超過20組的藝人登上星光大道,由資深網紅萬秀洗衣店的阿公、阿嬤開場,傳達了永續與時尚共存的理念,最後由金馬入圍者謝欣穎穿著一襲SHIATZY CHEN黑色透膚洋裝為活動增添亮點。

另外還有三場重量級表演,由周興哲、饒舌團體「夜貓組」Leo王與春艷獻唱,壓軸是則由本屆金曲得主阿爆與告五人聯手演唱「新世界」,而此曲也是懸日航站表演中的其中一個故事,眾多表演也讓派對現場高潮不斷。

延伸閱讀

萬秀洗衣店
萬秀洗衣店

謝欣穎
謝欣穎

阿爆
阿爆

周興哲
周興哲

莫允雯
莫允雯

謝佳見
謝佳見
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