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CELINE小廢包家族全在這!鯰魚包、Cabas包後,全新復古圓盒包問世

以極簡主義著稱的CELINE,繼Mini Cabas手袋、鯰魚包Pico Belt Bag後,品牌再推出全新復古圓盒包Tambour。

Edit/Jim Liao Photo/CELINE

CELINE小廢包家族全在這!鯰魚包、Cabas包後,全新復古圓盒包問世

2020年早秋,CELINE無預警為熱賣包款Belt Bag推出全新Pico尺寸,時隔不過一個月時間,再將經典手袋Cabas打造迷你系列,現在又再推出嶄新復古圓盒包Tambour,將品牌極簡風格與實用性完美結合,加上品牌標誌性的Triomphe老花圖案,絕對是今年必入手的包款之一。還在猶豫要買哪一款的你,不妨先往下看,CELINE小廢包家族的特色與亮點:


Pico Belt Bag鯰魚包

精巧簡約的梯型外觀、手提把前蓋設計,配上兩條垂掛式扭結綁帶,乍看之下猶如鯰魚的鬍鬚,被包迷們稱作鯰魚包的Belt Bag,身為CELINE鐵粉的你怎麼能不知道。2020年早秋,品牌再為這個經典包款推出最迷你的Pico尺寸,整體看似小巧,包內卻擁有足夠空間能配置手機、錢包、鑰匙等日常用品,同時提供大象灰、奶茶色、荔枝色...等多種豐富色系的選擇。(Pico Belt Bag,NT63,000)


Mini Cabas手袋

以品牌經典手袋Cabas為靈感,Mini Cabas手袋上市雖然沒有什麼廣告宣傳,不過就憑著自身迷你小巧的外觀,立馬掀起討論熱度,上市一週櫃上不是缺貨就是要預訂,直到現在仍為一包難求的狀態。Mini Cabas手袋搭配可拆式肩帶,加上包身上簡單、明瞭的CELINE字體,深得女孩的心,除了帆布材質,品牌還推出Triomphe老花款式。(Mini Cabas帆布手袋,NT43,000、Mini Cabas老花手袋,NT40,500)

 


Tambour復古圓盒包

今年初於巴黎時裝週登場的CELINE 2020秋冬大秀中,首次亮相便獲得大家關注的復古圓盒包Tambour終於在10月上架,擁有珠寶盒般的圓柱外型,結合品牌經典凱旋門鎖鏈老花標誌,分別推出經典Triomphe老花、Façon Raffia拉菲草編織,以及素面皮革款式,包款搭配可調式皮革肩帶,上市後更被譽為2020秋冬最具潛力的IT包。(Tambour經典Triomphe老花圓盒包,NT85,000、Tambour拉菲草編織圓盒包,NT97,000、Tambour滑面小牛皮圓盒包,NT97,000)
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