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又一個逛街+拍照打卡的好處去!跟著許光漢一同去Burberry動物王國101快閃店報到

想來點與眾不同的配件新品嗎?那麼你一定要親自到訪Burberry的現實快閃店一探究竟:

圖片來源 / Burberry

又一個逛街+拍照打卡的好處去!跟著許光漢一同去Burberry動物王國101快閃店報到

自Riccardo Tisci接手Burberry創意總監一職後,不但大動作更改了品牌Logo字體,更研發出以創辦人Thomas Burberry為靈感啟發的TB Monogram圖印,將其使用在經典風衣和多款配件上,成功替這歷史悠久的英國奢侈品牌注入新穎的當代美學。

上任至今一直將「動物」視為傳遞品牌精神的Riccardo Tisci,除了持續延續象徵企業的戰馬,表徵Burberry家族的獨角獸也廣泛地運用在了後期的服裝系列中。如今,為了歡慶全新包款及配件的上市,Burberry特地與野生動物組織碳公司(Wildlife Works Carbon)合作,將台北101旗艦店以碳中和為原則,幻化為動物王國,而各式動物包括猩猩、猴子、天堂鳥等,均成了店上的裝置藝術,藉此激發眾人對大自然生物的保護。

本次的快閃店可說是集聚了Riccardo Tisci自今替Burberry打造的包款配件,包括格紋縫線的Lola鍊帶肩背包、取材自文件袋的Pocket手提包、線條柔軟的水桶包…以及以創辦人名字為縮寫打造的TB包,值得一提的是,該款TB包並非只有換上新色,Riccardo Tisci還特地以皮革編織方式,呼應品牌經典的格紋紋路,再次挑戰前瞻的創意視角。此外,現場還有許多小皮具和珠寶等你來親自來逛逛甚至拍照打卡喔!

系列發表現場,Burberry特地邀請國民男友許光漢,以一身天空藍西裝搭配亮橘色上衣,展現溫柔調皮氣質,另外還有製作人黃軒和創作才女吳卓源等人,一同蒞臨現場歡慶重要時刻的到來。想知道各明星對該系列的想法與最喜愛的動物為何嗎?那就接著聽下去吧!

*即日起至11/15日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