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adidas攜手皮克斯動畫打造胡迪警長、巴斯光年聯名鞋款,更推出經典彩球造型籃球

動畫迷尖叫聲!擅長打造話題聯名的運動品牌adidas,最新攜手皮克斯旗下最著名的動畫「玩具總動員」,打造萌趣又實穿的聯名鞋履、服飾及籃球。

Photo/adidas

adidas攜手皮克斯動畫打造胡迪警長、巴斯光年聯名鞋款,更推出經典彩球造型籃球

為了歡慶皮克斯著名動畫「玩具總動員」誕生25週年,adidas精選動畫中人氣角色胡迪警長、巴斯光年為設計靈感,結合品牌經典籃球鞋款D.O.N. Issue、Dame 7,推出可愛童趣又充滿細節的聯名系列,特別的是這次鞋款均為童鞋尺寸,還不快幫家中小寶貝購入。


D.O.N. Issue球鞋以胡迪警長標誌性的牛仔藍貫穿,並將黃色格紋襯衫注入鞋身細節與鞋帶,鞋身內側則點綴上招牌乳牛圖騰背心,鞋舌處更加上胡迪的警徽圖案,為呼應胡迪的經典台詞,在鞋墊也放上動物蛇元素,還有「Andy」手寫簽名在鞋底。

Dame 7則以巴斯光年為設計,鞋面以白色為主調,並點綴上粉紫色及螢光綠於鞋身,鞋側的TPU保護片就如同巴斯光年招牌盔甲,鞋後跟的Danger標誌則呼應巴斯光年背後的太空噴射器,鞋身內層則注入滿版的三眼怪圖案,相當萌趣。

特別的是,adidas X玩具總動員聯名系列還將動畫中的翠絲、抱抱龍推出運動服裝系列,並將皮克斯的經典彩球圖案打造成造型籃球,極具收藏價值,身為動畫迷的你可別錯過。
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