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兔寶寶躍上帆布鞋Chuck 70!Converse推出5雙Bugs Bunny聯名系列,每一雙都欠買

著迷電影《怪物奇兵》中俏皮可愛的兔寶寶嗎!Converse將推出5款Bugs Bunny聯名系列。

Photo/Converse

兔寶寶躍上帆布鞋Chuck 70!Converse推出5雙Bugs Bunny聯名系列,每一雙都欠買

伴隨著許多人一同成長的Bugs Bunny兔寶寶,躍上Converse經典帆布鞋Chuck 70,俏皮可愛模樣絕不容錯過!為了歡慶兔寶寶動畫角色誕生80週年,Converse集合經典鞋款Chuck Taylor All Star、Chuck 70 以及Pro Leather,並加入兔寶寶在經典動畫中的招牌形象,打造兼具造型與實穿的聯名系列。

Chuck 70改以毛絨材質打造鞋面,並在鞋後跟放上不羈形象的兔寶寶,更於鞋底置入喜愛惡作劇的兔寶寶腳印;另一雙經典Pro Leather,則把兔寶寶的口頭禪「What‘s Up Doc? 」取代原先的「Pro Leather」燙金壓印,招牌胡蘿蔔圖案以刺繡方式呈現於後腳跟。

除了聯名帆布鞋款外,Converse還祭出大學衫、T-Shirt等聯名服飾,全系列將於10月27日在指定店舖開始販售。
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