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香奈兒即將上架一系列珊瑚粉新包款!水桶包、相機包、鏈帶包應有盡有,售價一併附上

每個女人此生必入手的香奈兒包包,在11月即將上架的Chanel 2021度假系列都能找到。

Photo/Chanel

香奈兒即將上架一系列珊瑚粉新包款!水桶包、相機包、鏈帶包應有盡有,售價一併附上

身為女人的我們,有幾個人可以躲過Coco Chanel所打造的花花世界,尤其是每季登場的配件系列,不論是包包、鞋履或是小皮件,到了店上都成為眾女性爭相搶購的選擇,像是最新曝光的 Chanel 2021度假系列 也不例外,香奈兒集合水桶包、鏈帶包、相機包等熱賣款式,搭上如夢似幻的珊瑚粉色系,只能乖乖繳納辛苦掙來的銀兩。

早在7月上映的Chanel 2021度假系列影片中,香奈兒搶先曝光珊瑚粉包款,像是加入品牌經典菱格紋的大型旅行袋;由工坊一針一線打造的亮片刺繡19包;鑲嵌了水晶裝飾的皮革相機包;外出、度假皆合適的首款菱格紋流蘇Hobo包,不難想像上架後所造成的搶購風潮。

沒有讓女孩們等太久,香奈兒將於11月上架2021度假系列,除了先前看到的包款,還推出菱格紋皮穿鍊方形小包、皮穿鍊束口水桶包、雙C Logo鍊帶皮夾、菱格紋腰鍊卡夾包,還有上季推出創下驚人銷售成績的小金球菱格紋掀蓋小包。
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