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愛馬仕凱莉包再進化!推出蜜桃粉、拿鐵咖Kelly手拿包,金屬鎖頭拉鍊設計超奢華

愛馬仕Kelly包,是不少女孩的夢幻手袋第一位,除了最新上架的To Go Wallet系列之外,其實品牌還推出過Kelly Pocket To Go Pouch手拿包。

Photo/ Hermès

愛馬仕凱莉包再進化!推出蜜桃粉、拿鐵咖Kelly手拿包,金屬鎖頭拉鍊設計超奢華

因為摩納哥王妃格蕾絲˙凱利Grace Kelly一揹成名的Hermès Kelly包,不但是不少女孩的夢幻手袋,更是愛馬仕目前最難購入的包包,1930年首度問世,長達90年的風華歲月,經歷多次修改與重新詮釋,也推出過不同的款式,包含To Go Wallet(WOC)系列及新色登場的Kelly Pocket To Go Pouch手拿包。

延伸閱讀


由凱莉包進化的Kelly Pocket To Go系列於2019年秋冬系列中首度問世,不同於一般手拿包方正的外觀,Kelly Pocket To Go Pouch缺一角的造型更顯獨特,貼心配置方便攜帶的短皮革環圈,可以直接掛在手腕上,或是當成手拿包攜帶,包袋可放入手機、鑰匙、耳機等隨身物品,包身外還設計了一個外口袋。

Kelly Pocket To Go系列尺寸寬為23.5cm、高為16.5cm,售價約台幣111,500元起,根據不同牛皮材質售價也不同。迎接2020秋冬季,Hermès推出全新蜜桃粉、拿鐵咖以及紫羅蘭配色,為冬日注入一絲暖意,想入手的女孩不妨到店上逛逛。
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