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RIMOWA經典行李箱變迷你!期待已久的仙人掌綠、沙漠玫瑰小包抵台開賣,開賣地點、售價這邊看

2019年底Dior X RIMOWA聯名系列引起廣大迴響,時隔一年,RIMOWA再以聯名系列中的迷你行李箱為雛形,打造全新行李箱手袋。

Photo/RIMOWA

RIMOWA經典行李箱變迷你!期待已久的仙人掌綠、沙漠玫瑰小包抵台開賣,開賣地點、售價這邊看

由Dior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攜手德國行李箱霸主RIMOWA共同打造的Dior X RIMOWA聯名系列,成功創下驚人的討論度與銷售佳績。2020年12月,RIMOWA以聯名系列的迷你行李箱為靈感設計,發表全新RIMOWA Personal行李箱手袋系列,時隔近半年時間,迷你行李箱終於抵台開賣。

RIMOWA Personal系列採用輕巧的防撞溝槽式聚碳酸酯材質打造,包身上的銀色或深灰色金屬鉚釘、環圈和鈎,展現RIMOWA一絲不苟的細節設計,箱內設有2個間隔、1個拉鏈口袋及3個卡片夾層,推出時尚黑、純淨白、仙人掌綠、沙漠玫瑰...共4款配色,除了可以當手拿包,還附有可自行調整長度的背帶,方便女孩外出攜帶。

RIMOWA Personal系列將於4月1日起於全台RIMOWA專門店正式開賣,期待已久的你務必去店上逛逛。
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