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Converse為Chuck 70換上繽紛波卡圓點圖案,推出俏皮感丹寧帆布鞋

邁向2020年末,Converse再聯手造物主泰勒Tyler, The Creator,打造波卡圓點Chuck 70聯名鞋款。

Photo/Converse

Converse為Chuck 70換上繽紛波卡圓點圖案,推出俏皮感丹寧帆布鞋

美國知名音樂人Tyler, The Creator憑著過人的美學品味,成為各大品牌爭相合作的對象,今年11月Converse再找上造物主泰勒,攜手他創立的潮流品牌Golf Wang,結合品牌標誌性的波卡圓點元素,為經典帆布鞋Chuck 70換上全新面貌。

Tyler, The Creator選用水洗感牛仔布代替經典帆布,以2016年Golf Wang在首個時裝週秀場上所運用讀彩虹圓點覆蓋外部鞋面和鞋底,繽紛活潑的點點元素、獨特的牛仔布鞋面、Golf Wang的古怪幽默,一雙輸是耐穿又獨特的Chuck 70就此誕生。

Converse x Golf Wang聯名系列將在11月11日於指定店點開始販售,每雙建議售價為台幣3,480元。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