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《無聲》最佳新演員陳姸霏精湛演技沒話說!私底下還是位穿搭小達人

以電影《無聲》獲得最佳新演員的陳姸霏,你知道她私下也愛穿搭嗎!

Photo/陳姸霏@Instagram、Marie Claire TW

 《無聲》最佳新演員陳姸霏精湛演技沒話說!私底下還是位穿搭小達人

如果你有看電影《無聲》,那就一定知道陳姸霏是誰!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得主,一生只有一次機會拿的獎項,就連呼聲頗高的陳昊森,也成為她的手下敗將,但不得不說!看完《無聲》中姚貝貝的精湛演技,就會明白她絕對是實至名歸。

身材嬌小纖細的陳姸霏,選擇亮片刺繡歐根紗禮服登上本屆金馬獎紅毯,特別的是,歐根紗面料上使用亮片縫製而成的花卉圖案,隨著動作不同反射出七彩色澤,令人目不轉睛。

今年滿20歲的陳姸霏,私下穿搭則偏向率性的小男孩風格,像是寬鬆長版T-Shirt、百搭帆布鞋、毛帽…都是她平時穿搭喜愛搭配的單品。


不過陳姸霏還是有青春小女孩的一面,偶爾會選擇穿著一件式小洋裝外出,當然;也會有小可愛搭配高腰牛仔褲,略帶小性感的穿搭。
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