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Converse經典帆布鞋Chuck 70長毛了!原來是與Ambush推出的最新聯名系列...

時隔一年的時間,Converse再次找來日本潮流品牌Ambush,推出全新帆布鞋款CTAS Duck Boot與Chuck 70 Fuzzy。

Edit/Jim Liao Photo/Converse

Converse經典帆布鞋Chuck 70長毛了!原來是與Ambush推出的最新聯名系列...

擅長找尋話題設計師打造聯名系列的Converse,2020年末宣布再攜手日本時裝街頭品牌Ambush,品牌創意總監Yoon Ahn從Converse 檔案館擷取靈感,並融入自身擅長的潮流元素,推出2款適合冬日穿搭的聯名系列。

Converse X Ambush聯名系列Chuck 70 Fuzzy

Ambush創意總監Yoon從90年代流行的毛皮大衣獲得靈感,重新演繹Converse經典帆布鞋Chuck 70,運用天然羊毛面料,將蓬鬆的絨毛結合經典Chuck 70鞋款,配以印有聯名 LOGO 的舒適 OrthoLite 鞋墊,帶來前所未見的全新Chuck 70。(Chuck 70 Fuzzy,NT4,680)


Converse X Ambush聯名系列CTAS Duck Boot

Yoon Ahn在Converse檔案中找尋到一雙中性風靴款Chuck Lugged,透過她獨到的叛逆美學及實用理念,設計團隊以橡膠鞋邊勾勒輪廓,並拼貼上牛津布料,更於鞋領口內填充蓬鬆泡棉,全新CTAS Duck Boot靴款不僅是雙機能戶外靴,提供雙腳更多保護作用,同時兼具時尚風格與設計細節,且推出漆光黑與工裝藍兩種配色。(CTAS Duck Boot,NT5,380)
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