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初走紅毯便走出佳績!國民阿嬤陳淑芳除了訂製旗袍,更在徐若瑄建言下喜獲禮服

第一次走星光紅毯就走出成績的國民阿嬤陳淑芳,不但因緣際會獲得紅毯戰袍,更成為諸多人眼中的「時髦阿嬤」:

圖片來源 / FB @陳淑芳Chen Shu-Fang

初走紅毯便走出佳績!國民阿嬤陳淑芳除了訂製旗袍,更在徐若瑄建言下喜獲禮服

一襲Jasmine Galleria粉色禮服,搭配Harry Winston閃爍珠寶,陳淑芳貴氣又優雅地踏上第57屆金馬獎紅毯,然而不說還不知,原先計劃穿著旗袍走紅毯的陳淑芬,在徐若瑄的建言下改以溫柔的粉色珠飾禮服亮麗登場,而她自己也對這件「戰袍」感到相當滿意,甚至從品牌手中接過這件禮服,或許哪一天我們還能再看到陳淑芳身著這件禮服出席活動也說不定。

此外,頒獎典禮後的慶功宴我們也獨家訪問到陳淑芳,對於第一次參加紅毯走秀她則幽默表示:「我2021年開始絕對不會漲價,但是希望有機會再走紅毯一次。」聽到這大家一定異口同聲地答道:好!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