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冰雪奇緣雪花鑽戒太美了!Aluxe亞立詩推出冰雪奇緣聯名系列,男、女對戒細節帶你看

才剛推出公主系列珠寶,Aluxe再攜手迪士尼Disney打造冰雪奇緣婚嫁系列。

Edit/Jim Liao Photo/Aluxe

冰雪奇緣雪花鑽戒太美了!Aluxe亞立詩推出冰雪奇緣聯名系列,男、女對戒細節帶你看

前陣子才宣布與迪士尼聯手打造公主系列婚架系列,Aluxe亞立詩宣布再攜手冰雪奇緣,以電影中的雪花、冰柱元素為靈感,推出It's My Turn及Keep The Faith聯名系列。

Aluxe亞立詩 X 冰雪奇緣婚嫁系列包括1只求婚鑽戒和2組男、女結婚對戒,快往下滑挑選適合自己的夢幻婚戒。


Aluxe亞立詩 X 冰雪奇緣 It's My Turn系列

透過雪花的設計,It's My Turn系列求婚鑽戒完美詮釋女性堅毅性格與自信。

男、女對戒則運用折射效果相似於雪花的「方形鑽石」,又稱「公主方鑽」,體現女性固有的優雅與獨立美。

Aluxe亞立詩 X 冰雪奇緣 Keep The Faith系列

以冰雪奇緣兩位主角信念與堅定的愛為靈感,求婚鑽戒除了主鑽旁綴以側鑽,象徵著每個人與生俱來的使命,側身更搭配劇中王國的國花設計。

另一款對戒則運用菱形切割面設計,彷彿女王的魔法在不同的光線照射下熠熠生輝,寓意著人生裡各種形式的愛是如此堅定純粹。
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