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2021年的婚紗原來流行這些?!5大關鍵元素使你輕鬆掌握時髦趨勢

儘管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許多對新人逼不得已延後婚禮日期,卻也在這之中更了解自己所追求的目標。這就讓我們一起來揭曉全新2021年的新娘婚紗趨勢吧:

網路圖片

2021年的婚紗原來流行這些?!5大關鍵元素使你輕鬆掌握時髦趨勢

通用性

在2021年,新娘們似乎不再和以往一樣追求華麗極致的婚紗,反倒對別緻且討人喜歡的輪廓情有獨鍾;這種低調的優雅使得禮服可以多次穿著,不必永遠存放在衣櫥的最深處,使投資更有價值。隨著這一轉變,我們可以期待白色和中性色調的婚紗將持續主導趨勢地位。

鮮明用色

雖然才說白色和中性色調的婚紗將持續成為2021的主流色彩,但婚紗界同樣深信非常規的顏色將成爲某一部份新娘的首選款;面對這情緒低落的2020年,許多新娘希望在新的一年中看到光明的時刻,因此色調鮮明且大膽用色的婚紗勢必也將引起一波熱潮。

裸背

什麼剪裁的婚紗才是2021趨勢款?除了簡約耐看之外,裸露的部位也是一大重點;露胸前有時反而覺得有點太多,因此若是真的在找尋一件永恆經典款,那麼裸背剪裁的似乎才是最合宜的款式,迷人之餘也少不了高雅氣質。

褶皺細節

以往總是鮮少看見抓褶鬆緊細節運用在婚紗中,但隨著該設計在成衣方面的趨勢成長,發現其實這類柔韌的彈力反倒使新娘可以自由地伸展及跳舞,不會被緊繃的面料限制住,同時,如此設計就算過了幾年後依然能使新娘輕鬆地穿上,自在回憶當年的浪漫時刻。

非禮服

誰說新娘子就該穿上禮服才能走上幸福的紅毯,隨著自我意識的抬高,許多新娘紛紛忠於自我的風格及感受,自信帥氣穿上非典型婚紗的褲裝,而或許設計師們也同樣認同該作風,相繼推出不同風格曲調的褲裝供新娘們做選擇,一起替這重要時刻留下最美好的回憶。

延伸閱讀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