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愛馬仕迷、錶控注意!Hermès Nantucket系列推出全新鍊錶,下手前詳讀本篇看懂內行細節、售價

2021年才邁入第一個月,Hermès愛馬仕鐘錶部門宣布推出Nantucket系列金屬鍊手錶,意圖使人錢包變薄!

Text/Kate Photo/DR

愛馬仕迷、錶控注意!Hermès Nantucket系列推出全新鍊錶,下手前詳讀本篇看懂內行細節、售價

以下四點帶你快速看懂Hermès 旗下最有氣質Nantucket系列手錶的內行細節:

延伸閱讀


一 圖騰由來已久

愛馬仕Nantucket系列手錶的「長方形中的長方形」錶殼,就是它最有辨識度的特色之一。此造型主題在1991年由設計師Henri d’Origny執筆畫下,靈感取材自1938年由Robert Dumas所創造的品牌經典標誌圖案—錨鍊(Chaîne d’Ancre)的鍊節。


二 更為纖長的全新鍊節

2021年推出的全新鍊錶,同樣以錨鍊為設計主軸;值得注意的是,別於原始的錨鍊形狀比例,設計團隊融入Nantucket的長形外觀識別,讓全新鍊節更為纖長,並透過些微扭轉的造型,讓鍊帶與錶耳宛如一體成形,一節節地沿伸出去,不只是錶鍊也是一條煞費設計巧思的精巧手鍊。


三 史上最小錶殼尺寸

Hermès愛馬仕Nantucket系列手錶在2020年初即推出系列史上最小尺寸,新款手鍊錶目前也僅有此迷你尺寸。鍊帶本身可單獨銷售,已有同尺寸Nantucket皮錶帶錶的人也可只購買鍊帶來替換。

延伸閱讀


四 兩種材質、兩種面盤、兩種寶石鑲嵌法

Nantucket迷你鍊錶有18K玫瑰金與316L精鋼兩種材質。精鋼款的銀色面盤以噴砂處理製作,如花瓣撒落的「飄花式鑲嵌」,鑽石自由錯置鑲飾於錶殼與面盤;玫瑰金款搭配珍珠母貝錶盤,除了面盤上三與九點鐘位置各有一顆鑽飾,錶殼左右兩側以珠寶式鑲嵌的形式呈現。

Hermès Nantucket系列全新鍊錶價格NT105,800~NT620,100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