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Uniqlo熱賣隱藏版無鋼圈美型胸罩再進化升級!加碼推出蕾絲內褲,5大系列差別幫你整理好

Uniqlo回購率第一的明星商品無鋼圈美型胸罩再升級進化!分為5大系列帶你看仔細。

Photo/Uniqlo

Uniqlo熱賣隱藏版無鋼圈美型胸罩再進化升級!加碼推出蕾絲內褲,5大系列差別幫你整理好

2016年Uniqlo進軍女孩內在美市場,訴求輕盈、舒適的Wireless Bra無鋼圈美型胸罩輕型系列正式問世,革命性的彈性伸縮罩杯,創造3D設計效果能舒適服貼每位女性胸圍,同時提供胸型出色的支撐效果。不意外掀起女孩們熱烈迴響,成為品牌回購率第一的熱賣商品。

不斷創新的Uniqlo,2021年將Wireless Bra無鋼圈美型胸罩系列再升級進化,為Uniqlo無鋼圈美型胸罩(托高集中)、Uniqlo無鋼圈美型胸罩(3D包覆)新增蕾絲款式,為女孩們提供更多搭配選擇,可依照不同場合、需求穿著適合自己的內衣。


Uniqlo無鋼圈美型胸罩(托高集中)透過獨特交叉支撐結構,托高胸圍上半部打造性感溝線,罩杯邊緣採用樹脂材質彈性內襯,可以防止胸型外擴,將胸部完整包覆於罩杯內,維持漂亮胸型。同步推出成套蕾絲內褲,提供女孩們搭配選擇。


Uniqlo無鋼圈美型胸罩(3D包覆)以專利技術的罩杯設計,為女孩們打造完美3D胸型,升級推出全新蕾絲款式,是目前Uniqlo最多女生入手的熱賣單品。


Uniqlo無鋼圈美型胸罩(舒適系列)推出全新網眼款式,以涼爽柔滑的AIRism材質打造,最適合居家放鬆時及日常生活中穿著。


Uniqlo無鋼圈美型胸罩(運動系列)全新挖背款問世,以優異的撐托構造設計,運動時也可以完美支撐胸部,降低搖晃度。


Uniqlo無鋼圈美型胸罩(柔軟系列)訴求無背扣與肩帶調整扣,帶給女孩們舒適穿著感,就算是睡覺也能輕鬆維持胸型,是前所未有的無壓力美型胸罩。
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