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流行快報

Converse二度攜手日本插畫家長場雄!限定鞋款的logo、鞋底都換上文青手繪圖樣,可愛細節超欠買

日本Converse常常推出許多超好看的限定鞋款,真的是好羨慕身在日本的大家啦!

Photo/ Converse Japan + Instagram@kaerusensei

Converse二度攜手日本插畫家長場雄!限定鞋款的logo、鞋底都換上文青手繪圖樣,可愛細節超欠買

來自日本的插畫家長場雄Yu Nagaba,以俐落的黑白線條描繪出生活日常,療癒的插圖風格,在Ig上已有超過20萬的粉絲追蹤,也與不少大品牌如Uniqlo、Casetify、Asics等推出許多聯名商品。本次二度攜手Converse,選定Converse All Star高筒帆布鞋款,加上長場雄的手繪圖樣,將經典鞋款翻玩出新貌!

延伸閱讀

Converse X長場雄的All Star高筒帆布鞋款,一眼看過,便可以發現整雙鞋的外觀從品牌logo、鞋帶和鞋頭鞋底橡膠處都換上了長場雄的手繪線條和手寫字體,宛如一雙親手製作的客製帆布鞋。

Converse每次聯名都會在商品裡藏滿小彩蛋,翻到鞋子的內裡,在鞋墊和鞋舌背面的尺寸標籤都是Yu Nagaba工整的手寫字,與一般電腦印刷的標籤都不一樣,相當特別!

除了帆布鞋,本次聯名亦推出了一件白T,在左胸口的位置印製上Yu Nagaba標誌性的黑白線條人物插圖,簡約又帶有一點文藝感。Converse X長場雄聯名T恤目前預計4 /19上市,售價日幣6,380圓。

Converse X長場雄聯名All Star高筒帆布鞋款為日本限定款,共推出黑、白兩色,每雙售價日幣9,900圓。白色日前已可以在日本Converse網路商店與實體店鋪購入,黑色則將會在4 /19上市,對此聯名鞋款有興趣的大家,不妨可以詢問日本代購。

延伸閱讀

收藏